辽宁省沈抚新区有轨电车建设及西延工程EPC总承包-现代有轨电车车辆采购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6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辽宁省沈抚新区有轨电车建设及西延工程已经由辽宁省·沈抚新区·沈抚新区备案。以辽新区管发【2019】3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辽宁省沈抚新区有轨电车建设及西延工程EPC总承包-现代有轨电车车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辽宁省沈抚新区有轨电车建设及西延工程
    2.建设地点:辽宁省沈抚新区(沿沈抚大道,自李石街途径杏坛街、中兴街、旺力街至沈抚新城)
    3.项目规模:东起李石街站、西与既有沈阳浑南有轨电车5号线预留区间相接,线路全长约5.2km。全线设4座车站,分别为李石街站、杏坛街站、中兴街站和旺力街站;设置3座牵引变电所;设置相应的机电设备系统;初期购置5辆70%低地板有轨电车,车辆型式与沈阳市浑南有轨电车5号线现运营的车辆型式相同。
    4.项目投资估算:7250.0万元
    5.标段(包)合同估算:7250万元
    6.工期要求: 开工至 竣工
    7.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3000476001001
辽宁省沈抚新区有轨电车建设及西延工程EPC总承包-现代有轨电车车辆采购
沈抚新区有轨电车建设及西延工程5列70%或100%钢轮钢轨低地板铰接式可双向行驶的现代有轨电车车辆采购,包括但不限于车辆供货、安装、调试、培训、验收、备品备件(车辆价格的3%)、维修专用工具及工装设备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9
    8.招标范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负责人须具 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单位。 2.投标人应是符合国家城市轨道车辆生产企业政策规定、具有提供货物和服务能力的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企业。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2月05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nzbtb.com/BPSystem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在投标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投标保证金:80.0万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0时00分。
    
    2、现场开标地点: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七、其他说明
    1.交货期:合同签订后首列车于2020年9月20日前交货,剩余4列车于2020年11月15日前交货。 2.质量标准: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交货地点:沈阳浑南现代交通有限公司浑南新城车辆段或招标单位指定地点。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李涛
姓名:
李涛
单位: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单位: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职务:
机电经理
职务:
机电经理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邮编:
邮编:
110014
联系人:
李涛
联系人:
刘权
电话:
13840241828
电话:
024-82903799
传真:
传真:
024-8290329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ghzb_ghzb@163.com

我要投标

刘权 签于 2020/01/20 16:35:10
刘权 签于 2020/01/20 16:36:14

9953dfba-0d4e-4f8d-bbb8-9d174b3ce969 0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