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KT2020E区域城建工程EPC总承包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4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SF-KT2020E区域城建工程已经由辽宁省·沈抚新区·沈抚新区备案。以辽新区项目批[2020]4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SF-KT2020E区域城建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SF-KT2020E区域城建工程
    2.建设地点:沈抚新区域内
    3.项目规模:1、道路工程2项。2、桥梁工程1项。3、信号灯工程1项。4、电气工程4项。5、排水工程4项。 6、水系建设工程2项。7、绿化工程8项。8、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5项。9、公益类项目4项。10、美丽乡村建设工程2项。
    4.项目投资估算:32488.83万元
    5.标段(包)合同估算:30000.0万元
    6.工期要求:2020年06月05日 开工至 2021年12月31日 竣工
    7.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3000567001001
SF-KT2020E区域城建工程EPC总承包
SF-KT2020E区域城建工程EPC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74
    8.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EPC)交钥匙工程,中标人依据经批复的初步设计文件,负责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1)规划红线内地址勘察(包括初勘、详勘等);(2)规划红线内施工图设计、编制竣工图(含竣工图DGW格式电子文件、BIM文件和项目信息管理文件);(3)设备的监造、购置、安装、调试(如涉及);(4)建安工程施工(含管线迁移及预埋,如涉及);(5)项目联调联试、试运行、验收、保修;(6)涉及交通疏解和周边项目的无缝对接;(7)配合招标人及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公司办理项目涉及的各项审批手续等(包括履约期间各项目成果报审、报批、设计施工手续、审批等所有工作和费用);(8)直至通过所有政府各行业行政管理部门验收通过并取得正式运行条件、移交招标人具备立即使用功能的项目全过程工程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一级](含)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负责人须具 [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资格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无
    4.其它要求:1、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甲级资质的法人单位。 注:①同时具有以上1)和2)项资质的法人单位或组成的联合体。 ②联合体投标组成成员不超过2家。 ③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具备施工总承包资质的一方。 2、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1)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通过项目经理二次刷卡验证(无在建工程和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5月11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lnzbtb.com/BPSystem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3.投标保证金:80.0万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7日 0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开标室
    2、开标方式: 现场纸质开标
现场纸质开标: 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本人携带密封好的纸质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送达投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七、其他说明
    1、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和标准,并达到国家相关文件对各阶段和各专业设计深度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合格,并一次性通过验收;争创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 2、投标人在投标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杨立楠
姓名:
杨立楠
单位:
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
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
职务: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沈抚新区金枫街75-1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邮编:
邮编:
110014
联系人:
杨立楠
联系人:
刘权
电话:
024-67980203
电话:
024-82903799
传真:
传真:
024-8290329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ghzb_ghzb@163.com

我要投标

刘权 签于 2020/04/30 10:44:42
刘权 签于 2020/04/30 10:33:50

f44af770-5101-4adc-bc7f-5e5892e20a5e 0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