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屯立交拆除改造排迁工程(供暖排迁)施工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0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三宝屯立交拆除改造排迁工程(供暖排迁)施工已经由辽宁省·沈抚新区·沈抚新区备案。以辽新区项目批【2020】22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三宝屯立交拆除改造排迁工程(供暖排迁)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三宝屯立交拆除改造排迁工程(供暖排迁)施工
    2.建设地点:沈抚新区域内
    3.项目规模:改造起点为现有DN900过丹东路后弯头前,由弯头开始改造,沿着改造后沈抚大道(三宝屯段)由东向西平行沈抚大道敷设,在改造段东侧与原有管线碰头。原供暖管线上跨厂南明沟位置本次改造为落地直埋敷设(原厂南明沟本次废除),在新建沈抚大道北侧,距路中心线28.25米位置(两管中心线)平行沈抚大道直埋敷设开沟长度990米。在新建厂南明渠下返穿过(具体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项目投资估算:743.87万元
    5.标段(包)合同估算:三宝屯立交拆除改造排迁工程(供暖排迁)施工:517.88万元
    6.工期要求:2020年07月01日 开工至 2020年08月10日 竣工
    7.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3000592001001
三宝屯立交拆除改造排迁工程(供暖排迁)施工
市政工程: 改造起点为现有DN900过丹东路后弯头前,由弯头开始改造,沿着改造后沈抚大道(三宝屯段)由东向西平行沈抚大道敷设,在改造段东侧与原有管线碰头。原供暖管线上跨厂南明沟位置本次改造为落地直埋敷设(原厂南明沟本次废除),在新建沈抚大道北侧,距路中心线28.25米位置(两管中心线)平行沈抚大道直埋敷设开沟长度990米。在新建厂南明渠下返穿过(具体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0
    8.招标范围:改造起点为现有DN900过丹东路后弯头前,由弯头开始改造,沿着改造后沈抚大道(三宝屯段)由东向西平行沈抚大道敷设,在改造段东侧与原有管线碰头。原供暖管线上跨厂南明沟位置本次改造为落地直埋敷设(原厂南明沟本次废除),在新建沈抚大道北侧,距路中心线28.25米位置(两管中心线)平行沈抚大道直埋敷设开沟长度990米。在新建厂南明渠下返穿过(具体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负责人须具 [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1.投标人具备有效期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经过IC卡刷卡认证通过的项目(建造师)(未列入信息数据库管理的除外)。3.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部门认定的盖章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8时00分至2020年06月03日 17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lnzbtb.com/BPSystem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3.投标保证金:5.0万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通过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lnzbtb.com/BPSystem网上递交。
    2、开标方式: 现场电子开标
现场电子开标: 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本人携带生成加密的CA锁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开标地点: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七、其他说明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周长明
姓名:
高文辉
单位:
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
辽宁仁合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职务:
职务:
职称:
职称:
工程师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辽宁省沈抚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仁合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沈抚新区金枫街75-1号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丽岛路46-1号二层
邮编:
邮编:
110006
联系人:
周长明
联系人:
高文辉
电话:
024-67980080
电话:
024-83733447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339474323@qq.com

我要投标

范洛嘉 签于 2020/05/29 17:09:42
范洛嘉 签于 2020/05/29 17:09:17

0e5c7fb4-111e-470a-aae2-7b535c04a8cb 002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