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平台公告

关于征集《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试试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17:35 阅读次数:

关于征集《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试试题》的通知

 

各级招标投标监管部门、招标代理机构:

为贯彻执行《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进一步促进我省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对本办法的理解与应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针对本办法的考试试题,扩充进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知识考试题库中。同时为保证题库的动态更新管理,贯彻落实省住建厅《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试行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评价工作的通知》(辽住建[2019]88)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招标代理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各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积极主动性,积极参与行业规范性建设,继续征集日常评价业务知识考试试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省各级招标投标行政管理部门、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

二、征集内容

1、《辽宁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和日常评价业务知识考试试题。

2、试题科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法规、操作实务、案例等涉及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业务知识的内容均可。

3、征集试题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

三、征集要求

1、应征内容须由单位组织统一提出,并按照《考题征集模版》(详见附件)编辑,邮件主题标注为“单位名称+应征考题”。

2、应征试题数量不限、次数不限,以年度为一个循环单位。

3、应征试题应包括试题、标准答案及法律依据说明。

四、其他

1、各代理机构试题应征情况将纳入招标代理考核评价中,将根据应征试题数量、质量、采纳情况等进行奖励加分,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

2、各单位应提高应征试题质量,应征试题均须通过审核方可入考试题库,入库是考核评价加分的基础。

3、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1364497818513644978845

应征试题发送至邮箱: 1ndlkp@163.com  

附件:《考题征集模版》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

2020325

附件:附件:考题征集模版.xlsx

f35248a8-c8c1-4a56-8af8-11eeae65dd30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