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信息动态>平台动态

关于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更换网站首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15:36 阅读次数:

关于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更换网站首页的通知

各招投标市场主体:

为了进一步完善平台网站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现将对辽宁省沈抚新区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官方网站进行升级优化,平台网站域名不变。

新平台首页不仅限于“建设工程”交易信息发布与查看的单一功能,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新增加了“政府采购”、“企业采购”、“其他工程”等多领域的信息发布、信息查看、交易数据统计等功能,实现多元化业务融合统一综合性平台。

网站页面布局显示更加清晰合理,平台公告、信息动态、交易信息、交易数据、法律法规、下载中心、服务指南等栏目展示简便直观。各领域交易信息分类合理,便于不同需求的查看,给您更舒适、更稳定的浏览体验。

特此通知。

 

 

202063

aa11f7c6-a1c7-4f16-89b2-3442bb929ad1 0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