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信息动态>平台动态

沈抚交易平台“招标文件预制作”功能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4 阅读次数:

沈抚交易平台“招标文件预制作”功能已上线

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已推出“招标文件预制作”功能。“招标文件预制作”功能是“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专门为招标代理量身定制的用于电子标提前制作招标文件的功能模块。区分于以往,必须等到发布招标公告后招标代理才可以编制招标文件,且如果存在多个标段同时编制招标文件时,编制人员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制作招标文件,很难确保招标文件与招标公告同步发布。

现在,在“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建设工程业务系统中,“委托招标备案”环节审核状态为“草稿中”或“待备案”就可以编制招标文件了,预制作文件生成后,编制人可以将招标文件推送给同一单位内的任意职业人员进行文件审核。在“招标文件备案”环节,如果该标段已进行过招标文件预制作,自动带入预制作时填写的信息和已生成的电子文件,并允许修改。

“招标文件预制作”功能的推出,无需再加班加点熬夜编制招标文件,招标代理可以随心随时编制招标文件,给您带来了全新、便捷的招标文件编制体验!

操作流程介绍:

1、招标文件预制作环节挑选标段时,允许挑选标段状态是“草稿中”和“待备案”状态的标段。若代理将草稿中的标段删除,系统自动将该标段相应的预制作文件标段删除。

2、进入招标文件备案环节填写相关信息,点击页面中“制作”按钮,跳转到电子招标文件预制作工具,选择对应的招标文件范本进行文件编制。

3、生成预制作招标文件时,只需要将相关文件转换环节完成即可,不需要进行文件签章和文件生成操作。文件转换完成后关闭制作页面,自动将转换完成的word格式的预制作文件返回到业务系统“预制作招标文件”电子件中。

4、点击提交审核时,系统默认选择“一步审核”,提交时可选择“一步审核”或“两步审核”。审核人员从该代理单位诚信库中的“职业人员”获取。

欢迎更多招标代理机构选择沈抚交易平台,体验更多优质、高效、便捷的系统功能。

 

ac816e40-8bef-4add-842d-46d43597e634 0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