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信息动态>平台动态

沈抚交易平台“招采数据小程序”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7 阅读次数:

沈抚交易平台“招采数据小程序”已上线

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交易平台“招采数据小程序”现已上线。此款小程序是专门为省内各区域监管机构、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开发,使用手机可随时掌握各监管区域内、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单位内招标项目的全流程进展情况。

各监管机构、招标人、招标代理可查看所属区域、所属单位内招标项目的累计交易金额、已完成交易项目数量、进行中项目数量、已终止交易项目数量等数据统计。招标人无需询问招标代理就能及时掌握交易项目全过程进展,包括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领取家数、答疑澄清情况、开标时间、项目中标人及中标金额、以及异议投诉等详细项目进度。

小程序还增设了“我的关注”功能,能更快的查找到您所关注的项目进展。

欢迎省内各监管机构、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关注使用沈抚平台招采数据小程序!

a12be9b9e63f90a72c327a8254b2ba0

 

招采数据小程序二维码

ed55f8bf-4a37-4fdc-808a-d95058cbd5f8 019001